行且

鸽是本质

【#良颜#/论坛体】一见钟情①⑥

*大家快来产良颜粮来伤害我啊!来啊!求你们伤害我啊!ball!ball!你!们!



585L 【方着方着就圆了】

  昨天我好说歹说终于把胡子叔带来,楼主就把胡子叔带进店里了。


586L 【白马非马】

  然后咧


587L【方着方着就圆了】

  然后两个人坐下来谈事情,表情还挺正经严肃的。再后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老板发话不敢不从啊_(:з」∠)_


588L【苦逼小实习】

  昨晚他们聊什么了,胡子叔今天来的时候还哼着小曲。


589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哟~有戏


590L 【雪糕的雪】

  好好奇他们昨晚说了些啥


591L 【苦逼小实习】

  啊,胡子叔打电话叫外卖了


592L 【方着方着就圆了】

  我看见老板又进了厨房


593L 【卖吕孩的小花花】

  所以这是和好了吗(ಡωಡ)


594L 【苦逼小实习】

  我就默默吃饭等着楼主来


595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那我也先叫个外卖


596L 【方着方着就圆了】

  那我先稍稍偷个懒


597L 【苦逼小实习】

  楼主(熟门熟路地放下外卖):这位帅气的y先生,外卖到咯

  胡子叔(准备给钱):谢谢这位帅气的z先生

  楼主(一把摁住胡子叔的手):不用了,师兄你可是在手术台上你救了我的命呀,我已经欠了你好大一笔人情了。师兄想要我怎么还这份人情?

  胡子叔:不用还的,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该做的。

  楼主:那怎么行?我会过意不去的,要不我帮你想一个说办法?

  胡子叔(拗不过的无奈):好吧

  楼主:那就让我负责你每天的三餐吧,师兄你不能说不哟。

  胡子叔(愣了一下,然后摇头笑着):你呀,好吧。


598L 【雪糕的雪】

  每天


599L 【蛇蝎美人】

  负责


600L 【小爷我速度第一】

  三餐!!


601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而且胡子叔也没说不


602L 【卖吕孩的小花花】

  (ಡωಡ)肯定能成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