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谷侠】神台猫屎和屎坑石

*谷侠小日常

*小短篇一发完

*入新坑产的第一份粮

*第一次产有关港剧的粮有点忐忑(/TДT)/



1.

  “谷一夏!”文申侠拿着半碗沙拉走到gogo的房间门前,握着拳头用力地捶门,“你同我出来!”

  还在梦里的gogo突然被门外的声音吵醒了,攥着被子嘀咕几句又把自己的头给蒙上了。

  “谷一夏!!”文申侠在外面捶了半天发现对方还是没有反应直接就开门进来了,摸到gogo房间里的桌子就把碗放在上面。往前几步在踢到gogo的床时,手捉住被子猛地掀开。“你同我起身!”

  “喂!做什么啊大佬!现在七点都没到,你又发什么神经啊!”gogo坐起来把被子抢回来之后又躺回去了,卷着被子转身背对文申侠一边发着牢骚,一边又闭起了眼。

  文申侠站在床边,生气得叉住腰,他非常不喜欢gogo动他的东西,“是你发什么神经,你为什么吃了我做的沙律?”

  这时候,gogo有些心虚地睁开眼,慢慢地坐了起来。“昨晚我饿了想吃宵夜,看到有东西吃就吃咯。”

  “你无手啊?自己不会做?一定要吃我的?”

  “家里的公仔面吃完了,然后打开冰箱看见沙律能顶肚就先吃呗…”

  “那就饿着,我跟你说了多少遍,我不喜欢有人碰我的私人物品,包括食物。你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得寸进尺,真是神台猫屎!”

  “那你现在人都是我的,吃个沙律怎么了啊,我还好心特意留了一半给你!昨晚把我赶出去就算了,现在连个沙律都要跟我计较,你个人跟块屎坑石没什么两样!”




2.

  “所以你们就冷战到了现在?”赵正妹被gogo拉着怼了一打啤酒,听了gogo发酒疯听了半天终于是听明白了。她翻了个白眼,“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盲侠,他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啊,你作为他男朋友应该大度点,别这么小气。”说完还拍了拍gogo的肩膀。

  gogo听了激动得从椅子上面弹了起来,拿着半瓶啤酒摇摇晃晃地走了两步,另外一只手握紧了拳头在赵正妹眼前恐吓一样动了动,最后从拳头里蹦起一只大拇指指着自己,语气非常不爽,“我小气?阿癫姐!你都会说我是他男朋友啊,那你见过哪个男朋友在和自己另一半做完之后还被赶回自己的房间睡的?!”

  赵正妹听了之后一口啤酒吐了出来,“那……盲侠这个就有点不对了。”

  “是不是!”得到了赵正妹的支持,gogo就对着赵正妹大吐苦水,“我跟你说,他能洁癖到在做之前逼着我去洗澡,不管我前两个小时是不是已经洗了澡。还有!晚上自己做宵夜,不做我的那一份!我的房间!他规定我每个星期必须把枕套被套床单都洗一遍!明明都不臭!还有……”

  “你们每次吵架你哪一次不是这样说阿盲侠哪里不好哪里不对的,最后还不是你回去跟他道歉。”

  “我这次要是先道歉我名字以后倒着写!”




3.

  在文申侠听见赵正妹伴随着翻文件的声音第三次头撞在办公桌上的声音时,他终于忍不住出声了,“你昨晚做贼去了啊?”

  正在打瞌睡的赵正妹听到文申侠的声音一个激灵,迷迷糊糊地嗯了一下之后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还不是因为你那个哎呀男朋友咯,听他说了你一晚的坏话,睡眠严重不足。”

  “关我屁事。”

  “好心你啦,你们都是情侣了就互相迁就包容一下,别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七天就冷战的。”赵正妹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

  “不关你的事。”

  “……阿gogo真是说得一点都不错,你就真的跟块茅坑石没什么两样……算了懒得跟你抬扛。”赵·曾经为这两个人操碎心·正·现在吃瓜旁观·妹又打了个哈欠说。




4.

  当文申侠到家的时候,一开门就闻到了食物的香味,而且还是九龙塘糖水铺招牌限量限时特供的姜撞奶。冬天一碗姜撞奶,一碗下肚能暖一天。 

  伴随着谷一夏赖皮的声音越来越近,姜奶味也越来越浓。“喇,盲侠看在这碗超级难买的姜撞奶都被我买到的份上,你就原谅我呗。”

  盲·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侠接过gogo递来的碗,坐在饭桌前一言不发地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姜撞奶。

  “盲侠大人?”

  “文大哥?”

  “亲爱的男朋友?”

  “等下你洗碗。”文申侠终于说了回家之后的第一句好。

  gogo笑得跟个大金毛一样说,“收到!”

  故事的最后就是,文申侠吃完宵夜,就该谷一夏吃了。

  反正最后两个人因为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而为爱情鼓掌了一个小时的掌。




5.

  “喂!文申侠你够了喔!又把我赶出来!”谷一夏只穿着个裤衩在文申侠门口用力地捶门。

  “让你停你不停,不把你赶出去我还有时间睡的吗?!每次都得寸进尺,神台猫屎!”

  “还不是因为你次次都赶我出去!你看你个屎坑石这个臭脾气也是一辈子也改不了了!”
  
  

=================================================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32 )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