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秦时明月/良颜】青春

 *为了之后的产粮而复健

 *一发完

 *灵感枯竭哭唧唧 (*꒦ິ⌓꒦ີ)   

  



  青春其实很模糊,说平凡它又一点都不普通,说独特其实很多人都有着差不多的经历。


  很多人都会记得午休或者是没有老师巡的时候,班级里用教室里的投影放着各种各样的电影。大多数时候是些很经典港产电影像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逃学威龙之类的,有几周的周五是好莱坞的动作大片钢铁侠阿美国队长那些,还有很偶尔的时候放的污里污气的电影比如说泰迪熊。


  上午或者下午最后一节课放学前的一分钟,各种收拾书包装备冲饭堂的人肯定有半个腚是不在凳子上的。


  宿舍熄灯之后偷偷的在某个人的床位上集中,然后压低着声音斗地主。


  借同桌的作业抄着来赶自己的作业,或者太困了想在自习课上趴着眯一会,肯定少不了最重要的一句,“老师来了记得叫我。”


  高中的三年里还肯定少不了那个人,他被揣进怀中,捧在手上,在心底里藏得严严实实。明显而又不经意的点点滴滴印在脑海里,“晚修一起回宿舍吧。”“周六放学一起回家吧?我们顺路。”“我早餐吃不完,你帮我吃点吧。”


  平凡而又闪闪发光,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的话,就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同桌兼下铺了吧。


  毕业之后已经工作了两年的张良,在没有班的夜里背靠着阳台的栏杆,仰着头一边看着天上的月亮突然有感而发。喝了一口啤酒,张良看着颜路发来的微信,抿着嘴把手机掐了又掐,最后在屏幕上敲下了几个字。



  “明天一定准时到,师兄放心啦。”—21:19



  “阿良,我明天的婚礼你记得不要迟到喔。”—21:08【颜路】



  不过大部分初恋不会开花结果也算是青春里的一项吧,张良自嘲地笑了笑,低头又抬头地灌下手里剩下的半罐啤酒然后掐扁了扔在阳台的角落里。



评论 ( 15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