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鸽是本质

【秦时明月/良颜】小情书

*小短打一篇
*突然之间手痒的产物算是复健吧




师兄:

  青色的糯米团子一口下去,浓浓的抹茶味从舌尖爆开,我看见了你笑得满足恰似树尖上的桃花。

  青梅酒抿下的第一口,微酸甜的梅子和着酒的味道蔓延在口中,我看见了你餍足得像冬日里晒着太阳的猫。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乎,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过了十年,希望以后的时间能走慢点,那我就能多和你在一起一点。

  衿契如我们,从初识到如今,我们的默契总让我觉得上辈子我们一定是知己。

  悠哉游哉地看着你低下头打瞌睡,心里偷偷地笑出了声,但是瞄到你闭着眼睫毛颤颤时,突然很想吻你。

  悠长的笛声徐徐荡荡,空灵又安宁,知道你会吹笛子的一瞬间有些惊讶,可不知道为什么心底里又有点意料之中的感觉,或许我们上辈子真的见过?

  我其实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突然明白了什么叫一眼万年,什么叫一见钟情。

  心里怦怦地响得心慌,慌到手心发麻,麻到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我心脏的跳动声和你的温和的声线在我一团白的脑子里画出了花。

  上面每句话的首字连成多年来我想说很久了的话……是的,就是你刚刚回去又看了一遍看到的那句话。

  还有,如果你比我早到家,打开冰箱看看你的礼物。

  情人节快乐。

                                                                                                                                                                                                 良 



===TBC【不】===

评论 ( 3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